鲜觉FreshDesign

触手可及的独立大牌设计,第一个独立设计首发平台,第一手的时尚资讯,八一八时尚圈那些热气腾腾的任性事儿~

睡不到樊野没关系,你还可以...

“跨界设计”已经成为当今时尚圈最热议最高频率的词汇,在永远捉摸不透的潮流界,大玩一把“Crossover”跨界游戏,成为最吸睛最具话题的制胜关键,比如此次和鲜觉一起“玩”的人,自称不懂时尚的健身爱好者,不是好设计师——樊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樊野


他,标签有很多,永远嫌不够

如果还没听说过“樊野”这个名字,那只能说,童鞋~你家宽带是否已欠费N久?《奇葩说》中的颜值担当,柔情的人设画风在火药味十足的辩论场反而更有看点,而且也诞生不少值得受用的格言:



在奇葩说之前,樊野已有多个标签,从土木工程行业的白领转型成为健硕身材的模特,再蜕变为小说家,以及现在活跃于时尚圈、影视、综艺的多栖艺人。不过对于这些标签,未来,樊野似乎还想要更多…




他,心野人不野的自由商人

明明可以靠脸吃饭,偏偏要靠才华的你见过不少,但靠才华玩得666,就没有那么容易了,对于那些标签,显然樊野更喜欢这个身份——设计师,相比大多数明星开潮牌,樊野就喜欢玩点不一样的——健身服饰。在健身风潮风靡的今天,都市白领对自己的形象身材越发重视,加之本身就是资深健身狂的他,由此诞生了设计运动服饰的idea,在保持运动服饰舒适专业的基础上融合了时尚元素,将运动、时尚与设计三者结合,自然孕育出无限商机,创建了自己的个人品牌“野的”,从设计构思到拍摄大片,全部亲力亲为,与其说他玩设计很溜,不如直接说他做设计很“野”。




对于艺人和商人的身份,樊野如此形容:参与综艺节目可以体验人生开拓视野,商人则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做更真实的自己。



他,萌发的时尚种子 已经爆发

可能很少人知道,其实投身时尚做设计的这颗种子,在樊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悄然萌芽,还学习了将近六年的国画,小时候还在画册上画了自己设计的礼服,可惜的是,当时被父亲整本撕掉,只因为父亲希望他好好念书,这也就是为什么这颗时尚的种子,过了那么就才开始萌芽,也成为他开启时尚设计之路的“小插曲”。


他,重新定义潮流包概念

既然名字中有个“野”字,那么对于事业,自然也是有野心,设计再次衍生,重新定义潮流包的概念,携手鲜觉设计了两款时尚性与实用性兼具的包包,一款是能在任何场合都陪伴你的油蜡皮复古旅行包,另一款则是游走于通勤与休闲的牛皮手拿电脑两用包,从概念构思到设计图以及Lookbook的拍摄,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出天蝎座男生特有的执着,简而言之就是,这两款包包很生活却又不平凡,独具个性有点“野”。




作为国内目前最大的设计师集成平台鲜觉FreshDesign,始终认为,要干大事,就必须要有野心,樊野在多栖发展的同时,更坚持将自己的时尚理念融于设计,也传递出热爱时尚的人也必须对生活有态度、有野心。


睡不到樊野没关系,你可以买它的设计啊!鲜觉与樊野的跨界合作游戏,coming soon...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鲜觉FreshDesign | Powered by LOFTER